中華民國中央銀行總裁 彭淮南
最近多了一個新外號,叫6A央行總裁
但他最為人知的外號,應該是殺手彭

讓我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已經明顯出老千的總裁
一副牌平常就四張A
拿到第五張A就是已經出千了
沒有想到我們台灣的央行總裁是千王之王
竟然有6張A
難怪國際的炒家,提到殺手彭,總是眉頭深鎖

殺手彭,沒有任何的資產在股市、外匯
唯一的投資是定存,還有一棟房
明明是管著油水多到不得了的央行
卻是兩袖清風

嗜好是在外匯市場修理炒家,為國家賺錢零用錢
每次修理完外匯炒家,他總是藏不住得意的笑容
開心的告訴部屬們,「我又幫國家賺錢了」
每年我們就靠這個6A總裁,為台灣賺點錢
台灣的政府,能力是如何,我想這就不好明說了
兩個政黨平常罵來罵去的,其實能力都........
這十年來,唯一作對的
就是讓這個6A級總裁為台灣守住錢脈
哪天殺手彭不在了,那大家皮真的繃緊一點
要自己來對抗通膨了

殺手彭對台灣的貢獻,其實真的不小
眾所皆知的,台灣是以出口貿易為主的國家
而更糟糕的是,台灣也是一個需要大量進口物資的國家
我們沒有什麼天然的資源的
那貨幣到底是該升還是該貶
什麼時候該升,什麼時候該貶
你說呢?
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吧

因此台灣物價能如此的平穩
台幣的競爭力還一直不錯
除了是因為我們的黃金儲備高
另外也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好的央行總裁

今天殺手彭又修理想炒匯的炒家了
炒家昨天聽了殺手彭在立院的備詢
以為殺手彭默許台幣補漲
今天一口氣想衝破32美元的底線
結果尾盤反貶1.19角

這些大舉匯入的炒家們
全部被套住
央行的意思很明顯了
你要,就給我進股市
想在匯市給我亂搞,你別想

所以眾位看倌
您覺得這些熱錢還能跑哪邊呢?
就摸摸鼻子又匯出嗎?

答案不言可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r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