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

昨天開盤開高,是因為期指回補與轉倉

法人不排除利用昨天作空單佈局

目前受系統風險影響

全球股市資金流動快速

歐系美系基金不排除被日本投資人大量贖回的可能

目前操作上,建議投資新手不搶反彈、不攤平

昨天有朋友打msn來感謝我

說我幫他省了30幾萬

我跟他說不用客氣

如果不是夠熟,我也不會建議他逢高先獲利出場一下

會來感謝還算是有良心的人

有些人賺錢是應該的,輸錢就是別人的錯

永遠是投資市場中的輸家

投資市場就是真刀真劍在比賽

輸的人流出的血就是未來退休金或是生活的開銷

若你已經有自己的操作系統

建議不要看別人的網誌

抱持自己的紀律,冷靜分析得到的局勢就行了

目前波動會加大

靜待融資停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r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