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爭論QE3會不會發行時

我個人認為

在技術上來說,QE3已經是完成式

日本在地震過後,明明可以選擇將他滿滿的美債樸滿拿來用

但是偏偏選擇用印鈔的方式來救市

這是何其不可思議的事

日本需要重建

需要的就是原物料,需要的是強勢的日元

需要的是減少支出,拿出過去的儲蓄來支應目前的急難

印日元完全背離日本的利益

但,非常不出人意外的,日本的央行還是在短短的幾天內,狂開印鈔機

日本的中央銀行已經注入市場51兆日元,以當時兌美元匯率為1日元=0.011805 美元作為計算基準來說,

大概是60,205,500美元。

其實等於同於另一個小QE

你看,印鈔票跟打類固醇一樣好用

一印,馬上日股又振作了

大家別擔心,歐債那個你欠我,我欠你的遊戲

九成九也是印債解決

可憐那幾隻歐豬國,年輕人失業率都破15%了

還要被繼續玩....

大家想想,日本有這麼多美債

日本需要重建有需要印鈔嗎?

可能又有人要拿凱因斯學派那一套來說

政府印鈔幫助重建、有益於經濟

日本之後反而因災難重建,要復活了

= =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

我覺得,應該是日本中產階級要消失了才對

什麼日本說不定要復活了

這真是放屁中的放屁

搞好經濟靠破壞後重建這麼簡單的話

那現在美國經濟這麼差

美國是不是先把自己紐約用核彈炸一炸

再印錢來救,那美國經濟就會很好了

花錢再重新建房子、建地鐵,作核彈 ( 炸掉要補回來 )

失業率應該馬上會解決呢!

正常的思維想也知道簡直是胡說八道

要破壞是要破壞別人家

這樣才會發達

美國為什麼能渡過大蕭條呢

靠得就是戰爭,靠著破壞人家的建設

來輸出別人需要的資源

 

日本為什麼背離自己國家的利益

不賣美債,非印鈔票不可

當然是山姆大叔逼日本小娘子非印不可呀

看著日本被山姆大叔逼良為娼( 為奴也行 )

再看看目前外匯存底聽說世界前幾名的台灣 ( 童養媳 )

哪天會不會被大叔給叫去又.....

這就大家自己判斷

難道大家沒有作白工的感覺嗎?

怎麼工時這麼長,薪水一直破底,房價卻一直飆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呀

台灣有這麼多的美債

一堆沒有用的壁紙 ( 真有這些壁紙也不錯,可貴的紙槳資源,可惜只是電腦上的數字 )

卻被美國人逼著跟他玩,大家來印鈔的遊戲

當我們感嘆房子高漲的時候

其實先不用怪政府

這種無解的問題,叫誰上台也沒有用的

還覺得選藍選綠選擇對,那台灣就會有未來

那顯然這樣是中了政客的毒太深了

最近我很認真鑽研了很多更深入的問題

不研究還沒事

一研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發現的事

為了大家幸福快樂,我還是繼續裝傻過日子吧。

見到我也不要問,我不會說的,通通都忘記了

作一個打工仔、奴工 ,就安份一點

我小小一個打工仔、奴工,並沒有想當什麼經濟學大師

平常偶爾狗吠一下,大家隨便聽聽就好,請別來笑我

韓信手上沒有兵,任何一個市井小民也可以叫他鑽褲洞

孔明沒有遇到劉備,也就是一介農夫羆了

我目前孤身一人,還是繼續磨劍吧

說來可笑呀,人生不過就這短短七十年

真要作什麼大事,也真需要點智慧

不過現在所謂的作大事就是賺大錢

果真是亂世呀,哈哈哈,相當有意思!!

最近苦讀這麼多書

就是想在這亂世中找一個安身立命的方向而已

 

這年頭,健康、腦袋、口袋、感情,這四樣都要兼顧,真也不容易呢

我們台灣童養媳都工作這麼晚了,山姆大叔不要再欺負我們了...嗚嗚嗚

為了不這麼悲情,明天來帶老婆看功夫熊貓2 

給山姆大叔賺點錢,這樣才不會欺負我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r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